biswet

桜流し - 宇多田ヒカル

玻璃窗上是斑驳的树影,窄窄的光柱挤进屋内,击碎在地板上,溅起落尘。

把潮乎乎的鞋丢在光域内,真是难得的晴日。

昨天长途电话的音波还在回响。一向主动联系的我,忽然就做了不再打给你的决定。我的口气毫无虚假,只剩落魄的真实。我为什么要给自己的所有打折呢?我分明一无所有。

不辩时光流逝的阴天,自闭的房间。抿了二两白酒,妄为诗仙。堆着大量的任务工作,理不出所以然。抑郁的信号跋山涉川,回复倒是劈头盖脸。

你骂的对。

你好像是创造了一个新的世界,把我忽视的东西,镀上光,理得整整齐齐。视线所及也可以如此清晰。暖风静静淌过行道树护卫的街,若是踏上去,一定十二分安全。

你却再也不会出现。

不觉中,鞋子自己躲到了阴凉里。索性拎来穿上。或想在这新世界中看看自己,或期遇消失的你,有种力量不可遏制地迫使我

这条街,走下去


评论(1)

热度(4)